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建历年高频考点合集,最后3天下载机会!速领~

2021-03-30 10:12:17

字号

一建教材一般于每年的5月份发布,等教材到手后,一建备考复习时间就只剩下3个多月,对于考试难度较大的一建考生来说,这点复习时间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从现在开始,大家可以着手复习了,先从一建历年高频考点学习,待教材出来后再进行查漏补缺!这样既能掌握历年重难点,又不会白白浪费复习时间!

那么,一建历年高频考点有哪些呢?怎么获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进入下载一建高频考点>>

一建历年高频考点介绍:

一建历年高频考点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整理打造,根据近几年考试情况,提炼出来了各章节的核心考点及考题,供大家备考复习!目前,更新了建设工程管理、经济、法规、建筑、市政、水利水电工程6个科目。下载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只有最后3天下载机会了,需要的考生朋友要抓紧时间领取了!

yjghbj.png

一建高频考点主要包括以下4个特色:

①含考情分析,分值占比,核心考点;

②各章思维导图,一分钟了解全章考点;

③高频考点提炼,解密全新教材大纲;

④章节历年真题回顾,查漏补缺。

大家可以先进入233网校app免费查看各科目干货笔记内容,再考虑是否下载打印出来复习!查看APP获取一建干货笔记步骤>>

1614929782452.gif

一建高频考点合集下载步骤:

第一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或者进入“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限时下载”专题。

072.png

第二步:登录自己的233网校账号,在想下载的科目资料下方点击免费领取。

001.png

第三步:点击“免费领取”后,如下图,分享给3位好友助力。

002.png

提示:如果是233网校付费学员,系统会弹出下方提示,大家可按提示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直接下载。

071.png

第四步:好友进入你分享的页面,登录手机号助力即为成功,你也可以在分享页面看到好友的助力情况哦,如下方所示,出现三个好友头像,则表示三人助力成功。

074.png

第五步:三个好友助力成功后,你就可以重新进入资料领取页面(如发现有缓存,可以刷新页面),直接下载资料啦!

除以上方法外,考生们也可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入兑换2021版一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但此方法仅限于小程序查看干货笔记哟。步骤如下:

1、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一级建造师”,登录233网校账号。

005.png

2、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006.png

3、一个好友助力=1个兑换券,大家在用户名右侧可以看到兑换券。满足兑换券数量,就可在相应资料区域点击“立即兑换”获取资料。

温馨提示:距离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166天,大家快行动起来吧!早备考早通过一建考试!

更多一级建造师备考资料下载>>进入

ziliaobao.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