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在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09:09:14 字号

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2020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已于12月15日公布,根据往年考试安排,一级建造师合格证领取一般在次年的6-7月左右开始领取,参考往年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浙江一建证书领取时间:2020年7月开始。

2018年浙江一建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6月开始。 邮寄时间:2019年5月开始

浙江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浙江一建合格证书提供快递办理、现场领取两种方式,证书领取事宜参考如下:

一、快递服务

1.持证人需登陆网站,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以便证书快速准确送达。

2.持证人可通过查询“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系统”运单号及物流情况。

3.证书需由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

4.外省人员在填写收货地址时请勿填写乡镇及以下地址(邮政EMS不支持外省县以下地区货到付款服务)。

5.若持证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快递服务或寄递遭退回的,可按属地原则到当地发证部门现场领取。

二、现场领取

本人领取: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

他人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

注意:各市一建证书领取方式有些许差异,具体以当地官方机构通知为准。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在7月左右开始,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建造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短信提醒,及时报名!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