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遗失补办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10-23 09:02:50 字号

一级建造师补办证书大概需要6个月到1年的时间,具体咨询当地考试中心。

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遗失补办流程:

首先是登报遗失声明,然后再这样办:

第一步:个人版填写

1、登录中国建造师网站,点击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点击个人版登录入口,在页面右侧 “注册建造师变更、增项、注销等登录入口”处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资格证书编号,密码等,点击登录即可。 注:姓名、身份证号码请用初始注册时的信息填写,可到企业版“已注册人员”信息中 核对信息。原始密码为7个0。

2、登录后,点击左侧目录树中“遗失补办”选项,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表格下方的 “保存”按钮。

第二步:企业版操作

1、登录企业版 (需要加密狗,应该在你单位某人手上,专门负责建造师注册申报的负责人),点击目录树中“遗失补办”,保存成功的人员便会显示,点击人员信息后面的“审查”,核实无误后点击“保存“,在人员信息前面小方框中打“√”选中,点击“上报”即可。

2、打印:人员上报后,将申报状态的下拉框中选择已上报,上报成功的人员信息将会 显示出来,点击人员后面的查看,弹出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遗失补办或污损更换申请表(7-1),进行打印即可。再将申请表和遗失声明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建造师证 B证扫描件等送入省级住建厅(委)政务中心办理。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