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江苏泰州发放2019年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的通知

来源: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0-06-02 17:37:42 字号

泰州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发放通知(2019年执业药师、经济、一建增项)》,2019年泰州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开始领取,可办理邮寄或现场领取,具体通知如下:

证书发放通知(2019年执业药师、经济、一建增项)

我市2019年执业药师、经济、一建增项明天起(6月2日)开始发放,我办现提供两种证书发放方式(邮寄证书、现场领取)供考生选择。

考生注意:

1.本次发放的一建类证书仅限2019年一建增项证书。2019年一建执业资格证书待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泰州人事考试网或本微信公众号;

2.我办不负责资格证书的注册、补贴发放、继续教育学习等事宜,请与相关部门联系。

一、证书邮寄

请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即可登录),注册后(已注册的直接登录)按步骤进行操作,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考生注意:

1.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如无必要和特殊情况,请尽量采取非人员接触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2.邮件采取到付(收件人付款)的方式邮寄。凡从我办寄出的邮件,费用统一为12元(江苏省省内)、21元(江苏省省外)。

二、现场领取

领取条件: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址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驾照、护照等不支持领取!)

 领取地址:泰州市洪泽湖路66号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裙楼1楼大厅16号窗口。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作息时间如下。

1月1日-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7月1日-9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10月1日-12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3524/art/202006/12242.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