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山东济南发放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5-27 18:57:50 字号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办理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2019年一级建造师开始领取,可办理邮寄也可现场领取,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办理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至我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办理。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考生优先选择邮寄证书完成不见面办理。考生可在任意时间申请,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受理。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2022334,邮寄进度查询网址:www.ems.com.cn

二、现场办理。确需现场领取的,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1.领取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

2.领取地点: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二楼证书办公室(203室)。

3.所需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由他人代领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4.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5月27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5717/art/2019/3/1/art_15469_3065486.html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趁热打铁报考一建增项考试。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建造师报名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微信群学习。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备考一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陈印老师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