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真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09:08:47 字号

一级建造师真题库哪里有?233网校提供一建考试历年真题试卷下载,需要真题的同学们可以一起来下载!

点击免费下载>>2014-2020年一建考试真题

(下图部分展示)

一级建造师真题的重要性

1、把握重点,直接得分一建考试的重点内容是基本固定的,每年虽有小幅度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尤其是相对于近3年考试而言),这也是必练真题的核心原因。

2、精准度高,针对性强从命题角度而言,真题的命题人是各学科专家,他们在征集题库的基础上,用“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所以考生要仔细研究真题,如果不做真题,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3、总结命题思路,反套路真题都是命题专家根据学生的思维习惯和做题习惯出的,因此很多题目都非常容易做错,如果你总是按着自己的惯性思维想的话,还会越想越觉得题目出得离谱。等过段时间再做,你会发现,上次做对的还是对的,上次做错的还是错的。这是因为出题人不是你,是那些优秀的专家们,而且他们的命题思路不是你能左右和改变的。所以你只有一条路了:改变自己。把自己的思路拼命往专家的思路上靠,靠得越近就越容易做对题。这个命题思路还得在做真题的过程中不断地总结和体会。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