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估分和实际差别

来源:233网校 2021-08-06 15:45:04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可来233网校进行估分,很多考生会疑问:一级建造师估分和实际差别大吗?学霸君提醒:考生估分与实际分数有一定的差距,请以考试实际分数为准

一建考试结束,233网校会提供本年度一建真题参考答案,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一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评分标准对于真实成绩的估分也会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你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评分标准是怎么样的吗?下面学霸君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1.选择题

一级建造师的每一科目都有选择题,在一级建造师考试中所占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

单选题:单选题选对了这道题全部的分就拿到手了,如果选错了,就不得分。

多选题:多选题需要给大家细说一下,若你选择的答案中有一个是错误选项,那么这题得分为0;若你选择的答案比正确答案少了,那选对的选项每个得0.5分。

2.主观题

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中的主观题需要考生手写回答。其判卷也是阅卷老师手动阅卷给分。下面就跟大家说说案例分析题的阅卷判分规则。

1)答案书写工整易得分

主观题不像选择题那样机器判卷,是人工判卷。人工判卷评分最起码得要判卷人员正确识别你的答案,字写得好不好没有关系,只要工整,不要龙飞凤舞。

要是潦草到要每个字得猜或者大部分字不能一下看懂,那你就悲剧了。判卷者直接给你个2-3分,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欣赏你的书法。

2)答题对号入座才有分

所有的卷子在判卷前都要输入电脑,每个老师只负责其中一道题的评分,其他的题目都看不到。让答案“对号入座”,书写在应该的位置,否则阅卷时老师看不到,即便你答对了也是枉然。

在试卷上标注“转第几页”等考生估计这题是不得分了。

3)答案分条作答易得分

判卷老师主要是看得分点。如果长篇大论,也从侧面说明你基本上不太清楚主要知识点才会这样答。直接给你1-2分。如果你的答案条理清晰,阅卷老师一眼就能看到得分点,这样很容易得分。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