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名单1月25日公布

来源: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2021-01-20 11:29:43 字号

从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获悉,2020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名单将于2021年1月25日公布,公示期为1月25日至31日。

查看2020一建合格名单>>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告知书

一、将于2021年1月25日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10112/col/col57253/index.html)专业技术类考试专栏公示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名单,公示期自2021年1月25日至31日止。

二、报考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后4个工作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 )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该证明在全省范围内与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三、审查对象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含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20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137/bas/stdlogin.do?method=fwdLoginPage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