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4709人通过,临汾通过率高达12.77%

来源:233网校 2020-12-25 16:38:46 字号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4709人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对比2019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人数,同期增长14.10%,搜集整理2020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情况如下:

11.png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人数中,增报专业1099人,占比23.34%;免二科4人,占比0.08%;考全科3606人,占比76.58%。

11.png

对比2019年山西省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人数情况如下:

11.png

从上述表格可看出,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人数较2019年增长582人,整体增长比为14.10%。

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审核制度,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8日,审核地点: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查看山西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资格审核流程

(一)参加资格审核人员提交资格审核材料

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单位所在地设区市资格审核单位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 .《资格考试审核表》(详见附件3)一式二份,本人下载、粘贴电子照片、填写打印;

2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履历表一份,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证报告。

以上资料纸张规格均为A4,复印件需清晰易辨认,除一份《资格考试审核表》外其他材料装订成册。

(二)资格审核单位组织资格审核

各设区市资格审核单位2020年12月29日到2021年1月8日(节假日除外)对符合资格审核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部门不得跨地域接收资格审核材料。

1.接收资格审核材料,核验有关证件原件;

2.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应与考生签署《资格审核告知书》;

3.资格审核材料应按照国家有关档案管理规定进行保管。

(三)资格审核单位上报审核结果

各设区市资格审核单位应于资格审核工作全部结束后, 2021年1月18日前将如下材料报送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1 .出具上报文件并填写《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汇总表》和《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

2.参加资格审核人员《资格考试审核表》每人一份;

3.资格审核不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告知书》每人一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