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年一建考试,成绩可保留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20-11-30 09:46:29 字号

近期有网友咨询,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通过的部分科目成绩可以保留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回复:本年度全部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可向报名地所属省级考试机构申请办理成绩延期,请关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信息。

原文如下:

来自江苏的网民“xt”说: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的通知,2020年江苏省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9月19-20日举行,因为疫情原因,阿尔及利亚自3月底封国封关封航以来,尚未恢复国际航班。鉴于2019年已经通过部分一级建造师科目考试,在可预见的未来疫情影响而无法回去参加考试的情况下,将面临原有成绩被取消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切实考虑海外职工的具体情况,希望得到理解并保留已有的成绩。疫情过后,参与补考或合并参加2021年的考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回复: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因疫情影响暂停的考试,或者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参加考试的,该项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本年度全部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可向报名地所属省级考试机构申请办理成绩延期,请关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信息。

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2512/hudong/2020-11/29/content_5564683.htm

233网校一建成绩快速查询入口,只需3步!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