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云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热点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09:59:58 字号
摘要: 一建阅卷结束后,大概25天左右会公布考试成绩。近日,越来越多的人咨询成绩查询相关事宜,学霸君就咨询热点进行相关解答,希望可以帮助考生更快的查询成绩。

1.如何查询一建考试成绩?

答: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报名的国家级考试,成绩由人社部考试中心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由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涌入大量考生,会导致网站拥堵、崩溃情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是否还有其他网站可以快速查询到成绩呢?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入成绩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一级建造师成绩快捷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png

2.正常参加一建考试后为何成绩是0分?

答:考生未正确填涂、未填涂“试卷代码”或未粘贴条形码,系统将自动判定该考生成绩为0分。

3.成绩发布中的“-1分”,“-2分”“-4分”是何意思?

答:“-1分”为缺考,“-2分”为违纪,“-4分”为其它考试严重违纪。

4.对一建成绩有异议的,可以查分吗?如何申请?

答:请考生留意云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名时选择的“证书领取地点”或“审核点”提交固定格式的查分申请。

注意:查分是指查分申请人对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所作的答案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进行复查。查分原则上仅限于主观题科目,但主观题评分标准和评判尺度掌握上的分歧不属于查卷受理范围;客观题科目考试(计算机读卡阅卷)除以下情况不提供查分:参加考试但标记为缺考的;正常考试标记为违纪的。

5.如何查询一建考试合格标准?

答: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报名的国家级考试,合格标准由人社部考试中心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参考往年一建合格标准: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6.在哪里进行一建考试资格复审?

答:资格复审地点为考生报名时自行选择,详见报名表,具体地点请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首页查询《云南省各审核及证书领取地点咨询电话、地址》。

也可以持续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栏目,及时更新考后资格复核事宜。或加入233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交流群,和考友们一起交流互动。及时获取查分、资格复核信息:

一建成绩查询群.png

7.一建考试合格后进行资格复审需要哪些证件资料?

答: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和《现场资格审核用工作简历表及承诺书》等与报名条件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8.如何查询证书领取的相关事宜?

答:请关注云南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通知后,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相应的证书领取地点领证。

9.证书可以代领吗?

答:可以,需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