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10:45:39 字号

根据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务通知,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如下: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资格审核、领取证书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资格审核信息进行核验。报考人员对其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考试成绩公布后,将于2021年1月初发布资格审核通知。资格审核部门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资格审核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 .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履历表;报考增项专业和免二科的,还需提供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2020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