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0-22 13:58:22 字号

历年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来看,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就可以查询成绩了,2020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于2020年12月底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2020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一般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