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几月?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09:10:19 字号

2020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结束,考后什么时候出成绩?一级建造师成绩如何管理?

2020年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的3个月左右会公布。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以后,考生担心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提前发布,请耐心的等待,在考后及时关注相关信息的发布!

若担心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发布,考生可以在考后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233网校会及时在网站公布。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2020年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12月底

2020年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2020年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天津西青区一级建造师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