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甘肃天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5420人

来源: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24 14:51:44 字号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天水设天水市第六中学、罗玉中学2个考点,所有科目累计187个考场,涉及考生5420人(次)

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

9月19日,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本次考试全省共设7个考区,即甘肃省省直、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酒泉市、武威市、平凉市。我市设天水市第六中学、罗玉中学2个考点,所有科目累计187个考场,涉及考生5420人(次)。

考试当天,省人社厅巡视组现场查看了解考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陪同巡视。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家人社部、住建部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建设行业工程项目管理,提升管理人员专业素质,规范工程管理行为。今年的考试首次在部分市州设置考点,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市人社局强化安全责任,细化考试实施方案,做到“三个到位”,即: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考务培训到位、考务措施到位,确保考务操作规范严谨,考场执纪严格精准,考场环境平安有序。

官方通知:http://srsj.cngy.gov.cn/New/Detail/20200922051654318.html

推荐查看>>233网校赵春晓《项目管理》超神,命中原题32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