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山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10:29:54 字号

2019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共4127名考生需要参加资格复核,其中,考全科3265人,增报专业859人,免二科3人,参加资格审核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山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生,考试成绩以连续两个年度为一个周期进行滚动管理。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否则,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有效期内的所有科目成绩及本年度通过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核部门拒绝接收审核材料。

(三)考生未能及时参加资格审核的,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可在资格审核工作结束的次日(1月16日)补审一天。

(四)对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取消本年度考试成绩及通过资格。

(五)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取消有效期内的全部合格成绩,并移送省人事考试中心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进行查处。

(六)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查看>>山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