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年滚动,中间能换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1 09:26:17 字号

最近很多考生在问:一级建造师考试能不能中途换专业?换专业其他科目成绩还有效吗?

一级建造师成绩2年有效期怎么滚动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譬如:

①、2018年通过经济、管理、法规,2019年就必须通过实务科目,否则到2020年,2018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作废,即要报考经济、管理、法规3个科目。

②、2018年通过经济、管理,2019年通过了法规,实务没有通过,则2020年只保留2019年通过的法规成绩,2018年成绩作废,即要报考经济、管理、实务科目。

一级建造师考试可以换专业吗?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回复,一建更换专业已经通过的公共课成绩有效,并且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的成绩管理办法滚动。

image.png

也就是说,2019年一建成绩若只过了公共科,2020年报考时可更换专业科目,并且保留2019年成绩。若是已通过专业科目,就不可以再换专业啦!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

2019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完成,成绩公布指日可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