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西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1-12 09:30:49 字号

根据西藏人事考试网公布《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云南考区公告》知:

2019年西藏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5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一建成绩查询相关动态,还可申请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奖学金,实力考证,赢3000元现金奖励,下载233网校APP>>

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请拟合格考生及时关注公告内容,进行资格复核,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请高度重视。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