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证书或白考?河南一建考生资格审核时间8月9日到16日

来源:河南职称网 2019-08-13 15:23:00 字号

从“河南职称网”获悉,2018年河南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9日到8月16日,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按照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其中名单涉及到的人数共计1898人,包含:

其中:

环境评价师:34人,

统计师:15人,

一级建造师:329人,

造价工程师:89人,

监理工程师:1431人。

通知原文如下:

2018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师、监理工程师、统计、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8月9日到8月16日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师、监理工程师、统计、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最后一次资格审核。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依据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规定,按照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省直考生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服务大厅办理资格审核。省辖市考生到报名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称管理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进入河南职称网查看具体审核名单>>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演练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有效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