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19-01-29 14:51:00 字号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2019年1月3日公布!接下来最关注的就是合格标准啦!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于2019年1月29日公布,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全国统一标准如下:

image.png

科目名称及专业类别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经济

100分

6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30

78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

160

96

公路工程

铁路工程

民航机场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信与广电工程

矿业工程

机电工程

成绩管理有效期: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增报专业考试合格者),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