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系统提示专业名称不一致?

来源:233网校 2021-07-07 09:31:06 字号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于7月5日正式开始,在填报一级建造师报考系统的时候,提示专业名称不一致,很多考生问学霸君,这个有影响吗?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条件一键查询|报考问题咨询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2014-2020年真题下载】【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报名,也就是说考生自审是否符合一建报考条件要求。

如果您的毕业专业与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话,将会出现这个提示。如果您自审符合一建报考条件要求,直接点【承诺符合】即可。

譬如:【通信网络与设备】专业,报名系统专业表中没这个专业,您选择了【通信工程】专业,系统就会弹出提示。

现在起,加入到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备考大队伍中来吧,扫二维码进入2021年一建备考交流群(防广告防骚扰),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233网校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