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支付页面不跳转怎么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20-11-19 12:12:28 字号
摘要: 报考一级建造师需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在报名过程中会出现支付失败,或者页面无法跳转等情况。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解决办法,以助报名成功。

一级建造师报名网上报名在支付的过程中总会有部分考生出现无法跳转页面,或者明明显示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却显示未完成报名等情况。针对上述问题,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解决办法如下: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可能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一建报名支付不了解决办法.jpg

3、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支付宝公司解释发生这种情况原因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它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远。欢迎加入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讨论问题、也能经常督促自己。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加入群聊: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