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2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补考真题及答案(案例二)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17:13:52 字号

233网校发布2022年一级建造师《通信广电工程》补考考试试题及答案,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真题专题活码推广图.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案例题二)

32、背景材料:

某电信工程公司承揽了一项省际波分复用传输设备安装工程,涉及多个站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采用包工不包料的方式,项目部在勘查现场后编制了施工组织设计,包括:工程概况、编制依据、项目分解结构、施工方案、施工资源配置计划、施工目标和管理计划项目部确立了室内设备安装、光缆布放、传输设备安装为本工程关键,设置了质量控制点,和相应的监测措施,并进行了技术交底开工时,项目部向通信管理局质量监督机构办理质量监督申报手续,施工中,省质量监督管理机构到现场检查,施工单位以项目负责人不在场为理由拒绝。

问题:

1、补充施工组织设计中缺少的主要内容。(4分)

2、列出波长转换器性能测试需使用的仪表和器具名词。(6分)

3、指出质量监督申报手续不妥之处,说明正确做法(3分)

4、对待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施工单位应该怎么做?(3分)

5、本工程关键过程控制还需要做些什么?(4分)

233网校答案:1、施工部署、施工组织结构、进度计划、成本计划(每个1分)
2、仪表:SDH传输分析仪、光功率计、光谱分析仪、图案发生器、通信信号分析仪(每个0.5)
器具:测试尾纤、红光笔、法兰适配器、酒精擦拭棉、常用工具、光可变衰耗器(每个0.5)
3、1)开工时申报不妥:正确做法:开工前5个工作日(1分)
2)施工单位申报不妥:正确做法:建设单位申报(1分)
3)向省通信管理局申报不妥:正确做法:向工信部申报(1分)
4、质量监督机构是政府依据有关质量法规、规章行使质量监督职能的机构。施工单位应自觉接受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监督,为质量监督检查提供方便,并与之积极配合。
5、进行技术交底、落实"三检"制度、保测量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制定并落实纠正措施

……完整版试题请考生移步资料包下载PDF版查看。

2022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其中建设工程经济:60分;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均为78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均为96分。【点击查看通知

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查分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成绩将于2023年6月底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官网通知原文>>

还在苦等成绩?免费扫码订阅233网校一建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立即通知你!【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考后关注:

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