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7-08-18 07:03:00 字号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在9月16日、17日进行,历时两天,其中《铁路工程》考试时间定在9月17日下午:2:00-6:00,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

233网校在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将及时公布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真题及答案,考完后记得回来对答案!

在线估分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真题及答案

讲师解读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真题及答案

考后讨论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233网校讲师将会尽快录制视频解读,提供正确权威的考试答案,帮助大家进行考后估分!点击“Ctrl+D” 收藏此页面,一级建造师考试答案就在此公布!

编辑推荐

201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试听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双讲师授课,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