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

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后第一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9日

T小
摘要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考前冲刺,猛提30分>>

  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已开始,各省份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通中。点击进入>>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专区!

  准考证打印于10月28日开始,那么在打印好准考证后第一件事该做什么呢

  建议打印准考证后第一时间马上查看自己在哪个考场,再在网上把酒店给先订好!

  打印好准考证,当然是预定考场边上的旅馆酒店了,因考试人数过多,很多省份都在地级市设考场了。建议大家直接在考场几分钟路程酒店旅馆入住。这样可以多出时间用来学习,我们的临时记忆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到很多知识!小编当年经济师考试就在考场对面的宾馆,别人还在坐车,别人还在回去的路上,我们可以在酒店静静的学习!看自己没有记下的知识点!

  目前全国经济师准考证打印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也就是之前你网上报名的省份!

  打印时很多人会问的问题:准考证黑白的可不可以,答案是可以的。

  目前准考证都会生成PDF版。最后建议大家把准考证保存在你的网盘、邮箱里。免得到时纸质的掉了,还可以拿出来打印!因为有些地方领取资格证书需要准考证!

  小编推荐: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