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

陕西2016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9日

T小
摘要2016年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拿下90%必考点,冲刺再提30分>>

根据《陕西省关于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陕西2016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前一周。

  陕西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一)考生应考时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二)考生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科目代码等信息,否则按零分处理。
  (三)按照《关于规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雷同试卷认定和处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25号)的要求,考试结束后还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和处理。
  (四)严肃考试纪律。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对违反有关考试纪律,尤其是经认定核实为雷同试卷的报考人员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12号令)要求,予以严肃处理,并通报单位和主管部门。
  (五)考试合格考生待发证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按违纪考生处理。
  2016年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火热招生中,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免费试听体验>>>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