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

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常见问题,你需要提前了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3日

T小

   (1)2016年经济师合格证书到手后,还需要注册吗?

   经济师合格证书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2)2016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需要什么证件?

   合格证书领取会在成绩公布后的两、三个月后开始领取,考生一般需要携带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和证书工本费到当地的人事考试院领取证书。各个地区的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和方式不一样,具体要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为准。

   (3)经济师证书是由哪个部门颁发的?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由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并用印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4)经济师注册有效期是多久?

   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取证秘诀经济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通关,马上试听!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