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成绩查询

2016年云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月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6日

T小
摘要2016年云南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已于1月6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进行经济师成绩查询。经济师查分钜惠,课程6.8折限时抢购!

  2016年云南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月6日前开通,为了避免官网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拥堵,请大家在233网校开通的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查经济师成绩,抢先查到自己的经济师成绩。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

  1、第一种方式:进入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人群分流,快速查分! | 奖学金申请入口

  >>>点击进入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快速通道

  2、第二种方式: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查询经济师成绩,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注:因为各省都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经济师成绩,所以这种方法很容易造成拥堵,容易出现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用第一种方式查分。)

>>>点击进入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相关推荐:(2012-2016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热点关注:2016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查地区有哪些?

  取证秘诀经济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通关,马上试听!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