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河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7月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10日

T小

  2017年河北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1月5日,报名时间尚未公布,根据以往经验,预计2017年河北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在7-8月开始。需要报考2017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可参考近两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信息。开年大计,拿起学习的武器武装自己>>

  2016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日-9月10日;

  2015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3日-8月24日。

  具备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可申请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
  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

  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名公告公布后,小编会及时在 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栏目公布,敬请关注。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