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几门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12-31 09:50:16 字号

问: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一共考几门科目?

答: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共四门科目,包括两门基础科目和两门专业科目。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专业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专业科目按专业类别考试,监理工程师共分为三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题型:

1、《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目标控制》3科题型为选择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

2、《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题型是主观题(案例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量:

1、《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单选题(50道);多选题(30道)

2、《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单选题(50道);多选题(30道)

3、《目标控制》:单选题(80道);多选题(40道)

4、《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2021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

考试级别为考全科,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增项:

考试级别为免考基础科目或增报专业,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为合格。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