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报考哪个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4-10 10:20:12 字号

监理工程师改革后,分为了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个专业,很多人想知道报考哪个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好,下面233网校为大家解答!

监理工程师各专业前景排名: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其中,土木建筑工程专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至于报考专业怎么选择,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

1、根据专业发展前景

在监理考生队伍中,有那么一部分是还没有确定好自身未来工作方向的。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在考虑好自身因素的前提下,观察每个专业的发展前景,还可以通过社会企业的需求度以及各专业的报考人数等方面来做出决定。

此外,还可以多请教一些专业人士,听取他们的意见。

2、根据自身工作需要

考取安工证书基本上都是因为工作需要。

所以,在选择安全工程师专业方向时,一定要首先从自身实际出发,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工作发展前景做分析,谨慎选择。

3、根据自身学历、专业

如果在做好以上两条工作后还是无法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或者对某两个专业方向存在模棱两可的状态的话。

那就需要参照自己的学历以及上学时学的专业方向来进行选择,这样选择出的专业将更符合自身实际情况,考试也会更轻松一些。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