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对中级职称的要求变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10:00:08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对中级职称的要求变了吗?会取消职称限制吗?近期有很多考生咨询此类问题,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到底会有什么变化呢?一起来看一下。

之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起草了《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在本次征求意见稿中,取消了原来大专学历必须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中级职称,大专学历工作满3年变为5年。

49.png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发布,实际情况还请以2020年各省发布的考试报名通知为准。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