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挂靠 如何选择靠谱单位的几点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8-12-14 09:06:00 字号

  1、对自己寻找到的企业进行甄别,首先工商部门童看企业注册信息,是不是提供给你的信息一致,如果不一致果断放弃。不诚信的企业价格再高都是浮云。

  2、去建设部网站查看企业相关的资质,看他们是用于什么,是否和提供给你的消息一致,不一致者果断放弃。

  3、没有資质的企业新办理资质,这类企业价格一般都出的比较高,但是这一类企业注册下来的周期比较长,证书注册下来的时间取决于企业资质申报下来的时间,有可能申报不下来。如果选择这类企业的话最好是通过全面了解企业信,一般通过中介比较好,因为这类企业寻找的证书是多本,可以向中介询问已经和这家单位已经签约的人员联系方式询问一下企业诚信度,也可以几个人保持联系,万一出现变故可以商量解决。

  4、地方保护比较严厉的区域不要挂,目前重庆山西江苏等都是比较难转出的地区。

  5、不要和中介签合同,要和企业直接签合同。

  经常会有人员找我们帮忙,他们合同是和中介签的,到期之后找中介的人员要回证书,但是当时负责的办事人员离职,没有人接手这个事,直接找上企业,企业说我们和中介签的合同,证书是企业给我归还中介,不然属于违约。人员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注意:证书挂靠有风险,不是价格越高越好,挂靠需谨慎,选择一个好的企业是至关重要的。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