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没有中级职称可以报考监理工程师证考试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17-10-11 11:18: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包括三个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即可报名。三个条件中,都至少需要获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中设有资格审核的流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成绩视为无效,一律不下发确认文、不予发证。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具备下列条件三个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顺利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21监理报名流程提前模拟,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 2月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 2021年监理最全报考指南,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