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领证啦!2022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陆续公布中(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3-30 14:46:57 字号

2022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开始了!山东、安徽、江西、浙江、内蒙古各地已陆续发布了证书领取时间及流程,合格考生可申请网上邮寄或者现场领取。

延伸阅读>>2022年监理工程师通过率原来这么低!附各地合格人数大盘点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2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22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汇总表更新中,考生可收藏此页面,随时查看。

地区领取时间及方式查看详情
广东省深圳市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共1523人。证书提供网上申领(不含国外和港澳台地区)、现场申领两种方式,证书持有人可任选其一。
查看领证通知
汕头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可以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时限: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5月31日。
查看领证通知
韶光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定于2023年4月4日起开始发放。考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领取证书,或者网上申请邮寄服务。
查看领证通知
为方便考生,请揭阳市合格考生选择快递方式领取2022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
查看领证通知
茂名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含合格证明)定于4月4日起开始发放。
查看领证通知
佛山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纸质)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6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休息)。需要邮寄的考生请于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6月3日在线申办。
查看领证通知
江苏省2022年苏州市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考生可申请证书邮寄服务或者现场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镇江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发放时间:2023年4月6日起,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证书发放地点:镇江市桃花坞路255-19号3号楼,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一楼102室。
查看领证通知
2022年度徐州监理工程师证书发放统一采取“网上预约,免费邮寄”的方式。
查看领证通知
常州市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证书开始发放了,合格考生可通过现场领取或邮寄申请。
查看领证通知
2022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人员证书已到。考生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jiangsu.nomax.vip/bas)申请到付邮寄,现场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查看领证通知
浙江省2022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明、考试证书快递申请入口已开通。
1、证书快递申请时间:2023.03.21-2023.04.20
2、合格证明申请时间:2023.03.21-2023.04.20
查看领证通知
江西省2022年江西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办理开始了,考生可以选择委托邮寄取证服务或者现场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山东省泰州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全部EMS免费邮寄”。因证书数量较多需要整理归类,预计3月30日(周四)起陆续寄出。
查看领证通知
青岛考生可申请证书邮寄或者现场领取。合格人员共821人,其中土木建筑工程:741人,交通运输工程:38人,水利工程:42人。
现场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场领取地点: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山东路15号院内2号楼1楼服务大厅)。
查看领证通知
烟台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合格人数共390人,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办理,可通过证书邮寄、单位领取、个人领取等方式领取证书。
查看领证通知

临沂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共513人,采取邮寄、现场领取两种形式进行证书发放。

邮寄申请时间:2023年3月20日-4月16日;市人事考试中心直现场领取时间:3月20日-4月14日

查看领证通知
菏泽市证书于2023年3月20日开始发放,合格人员共336人。
查看领证通知
威海市合格人员221人,合格证书可采取网上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办理。
查看领证通知
滨州市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开始办理了,考试可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安徽省宿州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实行网上邮寄,考生可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在线申领证书。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至宿州市埇桥区埇上路566号宿州市行政服务大厅西门宿州市人才驿站领取资格证书。查看领证通知
2022年芜湖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231人,其中土木建筑工程186人,交通运输工程13人,水利工程32人。证书可以通过现场领取或者邮寄发放。
查看领证通知
2022年铜陵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68人,其中土木建筑工程59人,交通运输工程5人,水利工程4人。
查看领证通知
池州市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5月12日前(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领取地点:池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清风东路109号)二楼76号人社窗口。
查看领证通知
合肥证书发放中,可选择中国邮政快递领取,也可选择到合肥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宣城合格人员158人,证书领取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起 。查看领证通知
黄山市领取时间:2023年4月28日前,现场领取或者网上申请。
查看领证通知
马鞍山证书2023年3月29日开始发放,考生可现场领取或者网上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蚌埠共212人合格,可申请邮寄或现场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阜阳市监理证书领取3月30日起,考生可通过网上办理和现场办理两种方式领取。
查看领证通知
淮北市监理证书领取可网上办理和现场办理。
查看领证通知
滁州市监理证书可选择现场领取资格证书或自愿申请资格证书邮寄服务。
查看领证通知
内蒙古区直考生领取时间3月29日—31日,领取时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代领证书需携带考生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及代领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查看领证通知
兴安盟考区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合格人员证书领取开始了,考生可以选择现场领取或者邮寄服务。
查看领证通知
呼伦贝尔202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合格人员证书现场领取时间:2023年3月29日---3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也可以申请证书邮寄。
查看领证通知

除了领取纸质证书外,考生还可打印电子证书。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法律效力一样。监理工程师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和加注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2021年发文施行,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专用于制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也就是电子证书有使用期限的,过期了需要重新加注,这样也可以避免单位拿纸质证书胡乱挂项目的情况。(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样式图片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样式

y1.jpg

(样式1)

y2.jpg

(样式2)

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申请条件

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是注册监理工程师的执业凭证,由注册监理工程师本人保管、使用。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有效期为3年。

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申请初始注册,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经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

(二)受聘于一个相关单位;

(三)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四)没有本规定第十三条所列情形。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的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的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工程业绩、工程类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五)逾期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本规定第七条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有效期3年。

更多注册流程>>

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图文)

注册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流程(图文)

注册监理工程师变更流程(图文)

注册监理工程师遗失破损补办注册流程(图文)

注册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流程(图文)

注册监理工程师强制注销操作流程(图文)

拿到监理工程师证书,工资多少钱 

监理薪资查询.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