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上海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和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17:43:52 字号

根据上海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插入模块
电子证书下载时间及方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规定,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也就是电子证书有使用期限的,过期了需要重新加注,这样也可以避免单位拿纸质证书胡乱挂项目的情况。(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样式图片

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监理工程师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纸质证书领取时间一般为考试成绩发布后三个月左右,届时请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领证通知。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教材教辅+题库会员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