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12-24 15:44:16 字号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证书二维码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验。具体流程如下:

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扫描监理工程师纸质证书、电子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查询结果证明上的二维码,查验证书信息。

监理工程师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app,搜索并打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在打开界面依次点击服务-证书验证。

2、如已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打开公众号界面,依次点击人社服务-证书验证。

3、点击[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摄像头扫描纸质证书、电子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查询结果证明上的二维码。 

4、扫描二维码后,手机界面将显示对应的证书信息。该信息为真实有效的证书信息,请注意核对。

5、常见问题

(1)显示证书(证明)已撤销是什么意思?

已撤销表示证书曾经发放,但因某种原因,证书已经被收回和注销,目前处于无效状态。

如有疑问,可联系证书发放机构。

(2)未查询到证书信息,是什么原因?

未查询到证书信息,具体原因如下:

①该证书不存在。

②暂不支持该证书的信息查验。

当前支持的查验范围请点击扫描二维码界面的“查验范围”。

(3)为什么扫描二维码后,显示结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登录页面?

部分2017、2018年度纸质证书所附二维码,扫描后将呈现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登录页面,可登录系统进行查验,具体操作请查看

(4)纸质证书上未印制二维码,如何获取可查询的二维码?

2016年度以前的纸质证书无可查询二维码,持证人员本人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看或下载职业资格查询结果证明获取对应证书的二维码。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QRCodeCheck.html

各省2021年监理证书领取时间 |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薪资查询.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人社部公布:监理工程师启用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法律效力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住建部关于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