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09:47:14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接下来考生们最关心的就是2021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到呢?一起来看一看~

各省2021年监理证书领取时间 |考后晒分有礼 |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薪资查询.png

考后一般多久可以领取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工程师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2-3个月开始领取。参考2020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事宜:

一、各省辖市报名并通过的考生,各类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由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部门领取,具体发放工作由人事部门统筹安排。请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部门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到省厅领取证书。

二、省直、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报名并通过的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证书领取地点

1.省直、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通过考生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2号、3号窗口领取;

2.各省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5号窗口领取。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资料.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21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住建部关于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