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辽宁沈阳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邮寄时间3月11日起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1-03-12 08:43:41 字号

2020年辽宁沈阳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邮寄时间3月11日起,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查看各省证书领取时间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监理工程师行业薪资

关于发放2020年度监理、一级造价、经济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0年度以下三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定于近期发放:

1.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

2.一级造价资格考试;

3.经济中初级资格考试。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考生领取证书,提倡考生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

一、邮寄领取

考生可于2021年3月11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合格人员名单》,根据提示填写考生相关信息,办理邮寄。我院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将证书寄出。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二、其他事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的考生,可按照《沈阳考区证书补领时间》(见附件4)办理证书补领手续。

咨询电话:13591631549


附件1  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  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3  2020年度经济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4  沈阳考区证书补领时间.doc

新闻来源:沈阳市考试院,附件进入官方原文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10632/html/KSY/156040297321490/156040297321490/156040297321490/9732149000364869.html。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相关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监理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流程入口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