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甘肃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17:23:10 字号

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领证时间是什么时候?领证地点在哪?领证材料有哪些?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https://www.233.com/jianli/Dynamic/zhengshu/)为您更新相关内容。

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一般为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四个月左右,届时请关注人事网领证通知。届时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领取。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监理工程师行业薪资

领取地点

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8号永利大厦A塔16楼。

领取要求

办理现场领取的申领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需要代领人领取的,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申领人身份证原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再领取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对通过不当手段或途径取得的证书,一经查实,收回所发证书进行销毁。

各省监理证书领取信息查询>>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相关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流程入口

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时间是什么时候?要哪些资料!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