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云南监理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1-22 09:27:13 字号

2020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打印入口2021年1月21日开通,电子证书打印官网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5667.cn/),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查询。

查看各省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样本: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监理工程师行业薪资

2020年云南监理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流程:

步骤一: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5667.cn/)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步骤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步骤三: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步骤四: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步骤五: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真伪查验方法:在本地用PDF编辑器(非精简版)打开电子证书PDF文件。正常的电子证书文件应带有完整的电子签章。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相关阅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拿到监理证书后能拿到多少钱,各省工资行情查询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