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海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9-11-18 10:04:54 字号
摘要: 2019年海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集中领取: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2月12日。

2019年海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获悉,2019年海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于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2月12日(逢节假日休息)期间集中领取证书。详情如下:

图片.png

一、证书领取

(一)邮寄证书

1.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link.233.com/12635/wssp/hn/module/wssp/welcome/index.jsp),用真实个人信息注册一个账号、密码。

2.登录个人账号,进入首页中“不见面审批”,在“海南省本级”中可找到“职业资格证书邮寄”业务。

3.在“职业资格证书邮寄”业务中登录“不见面申报”(蓝色方框),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下载《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申请表》,上传填写好的《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申请表》及本人和身份证同框照片(需本人手持身份证拍照)。

4.申请人提交所有完整材料,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审核通过后,会接收到审核通过短信,即完成证书邮寄申请。

(二)现场领取

1.考生本人领证

凭身份证原件领取。

2.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

(1)考生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亲笔手写的委托书。

二、遗失补证的办理程序

(一)提交材料

1.三张同底1寸或两寸证件近照(白底);

2.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

(二)办理流程

1.考生将材料提交至窗口;

2.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申请;

3.人社部通过后,制证办证;

4.证书邮寄回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注:补办证书需向国家人社部申请,耗时较长,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三、温馨提示:

(一)从2018年起考试合格的证书可以直接领取,2018年之前取得的证书必须提交办证材料20天后方能领证。

(二)考生领取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请到海南省建设培训职业资格注册中心。

(三)获取相关考试服务信息,请关注我局“海南就业服务”和“海南就业”微信公众号。

(四)申请人需登陆网站,进入“海南政务服务网”,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以便证书快速准确送达。

(五)申请人可通过由顺丰公司收单时发到每个申请人手机上的运单号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上查询物流情况。

(六)证书必需由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

(七)若持证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快递服务或寄递遭退回的,可到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二楼窗口现场领取。

公告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