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沈阳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19-11-07 11:54:13 字号

2019年沈阳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已发布,从沈阳市考试院获悉,2019年沈阳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定于2019年11月5日、6日、7日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19年11月5日、6日、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二、发放地点

沈阳市考试院服务中心(一楼)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

三、证书发放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中对应序号。如有重名考生请到现场取证序号机查询取证序号。

(二)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如无法提供学历(位)证书,考生可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

(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或证书原件一份。

(四)《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随证书一同发放,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的考生,可按照《沈阳考区证书补领时间》(见附件2)办理证书补领手续。

附件:

附件1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沈阳考区证书补领时间.doc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10632/html/KSY/156040428666341/156040428666341/156040428666341/2866634138801380.htm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考试大变革,难度提高→速来领取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