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工作通知

来源: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11-07 08:35:24 字号
摘要: 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工作通知已发布,从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019年12月31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1、领取时间

2019年11月5日—2019年12月31日 (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

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8号永利大厦A塔16楼。

3、领取人员

未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资格证书办理”栏目提交邮寄地址信息的人员。

4、领取要求

办理现场领取的申领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需要代领人领取的,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申领人身份证原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再领取证书。

5、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6、对通过不当手段或途径取得的证书,一经查实,收回所发证书进行销毁。

公告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269/show/29668.htm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考试大变革,难度提高→速来领取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