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福建监理工程师证书邮寄系统开放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9-10-11 10:11:11 字号

关于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开放的通知已发布,从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获悉,2019年福建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已开放,详情如下: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执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已开放,已通过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系统内填写相应信息,申请资格证书邮寄,仅限邮寄给考生本人。待我中心收到资格证书后,将会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证书邮寄。没有申请邮寄的,我中心将发送给设区市发放点,考生可到所属地市发放点领取。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考试动态。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