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西藏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6-22 05:00: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已经考试完毕,全国监理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各地不同。2019年西藏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合格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3-4个月左右考试发放。具体时间以及领证地点请以各地区公布的领证通知为准,届时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会为您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附: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信息(各省)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各省市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http://www.233.com/jianli/Dynamic/zhengshu/)。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包括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于已经正式开通,持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以来验证下证书真伪>>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