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176人!郑州市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状态异常核查通知

来源:郑州市政务服务网 2020-03-30 09:55:00 字号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176人存在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状态异常情况进行核查的通知,详情如下:

为做好河南省住建厅移交的我市部分建筑企业存在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状态异常情况的核查工作,请各相关企业立即对注册异常人员(见附件)进行问题整改,并于4月10日前针对异常名单人员提供证明资料邮寄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管处1411室。

未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反馈的企业,将依据《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郑建文〔2020〕37号)第六条有关规定,列入“黑榜”;对违规的“挂证”人员,依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报省住建厅。

各相关企业提供证明资料如下:

1、注册单位所缴纳的社保权益单或社保证明(社保部门出具)。

2、注册证书复印件、注册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工资发放银行流水记录。

已注销的,提供注销完成截图。

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路25号市城建局1411室

附件:省住建厅移交的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状态异常名单

附件内容可进入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官方原文地址:http://www.zhengzhou.gov.cn/02Q/2450486.jhtml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