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全国监理工程师证书有效期时间是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8-14 09:17:00 字号

全国监理工程师证书的有效期是多久?初始注册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此有疑问。据此,小编整理了相关资料,供各位考生查阅。

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应自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初始注册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近3年继续教育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由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制作,执业印章由申请人按照统一格式自行制作。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负责建立完善监理工程师的注册和退出机制,对以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证书等违法违规行为,依照注册管理规定撒销其注册证书。

申请初始注册需在网上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填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2)由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近一个月在聘用单位的社保证明扫描件(退休人员需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

(3)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扫描件。

遇到什么问题,进入“监理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监理工程师注册:

考后须知!注册监理工程师如何选择注册专业?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