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如何查询监理工程师注册进度?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14:27: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是全国统一规划和组织的执业资格考试,领到证书的小伙伴如何查询自己的监理工程师证书是否已经注册了呢?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以供大家参考。

如何查询监理工程师注册进度?

注册监理工程师查询可以登录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查询注册情况,网址http://link.233.com/21915/jlgcs/doglogin.aspx。

登录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需注意以下情况:

1、企业用户第一次进入系统,请填写企业基本信息;

2、填写并提交企业信息后,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将不能修改;

3、通过申请修改企业其它信息,省级管理部门同意后才可变更。

监理工程师注册: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遇到的问题汇总

考后须知!注册监理工程师如何选择注册专业?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