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证书超过三年未注册,会作废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15 00:00: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证书超过三年未注册,会作废吗?监理工程师逾期未注册会怎么样?下面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注册栏目(http://www.233.com/jianli/Dynamic/zcxx/)小编一起了解。

问:已取得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三年不注册,其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是否作废?逾期未注册会怎么样?

答:通过考试取得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终身有效。已经取得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的,不参加此次换证,其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仍然有效。再次申请注册时,按照注册管理的相关规定,只要满足继续教育要求及其他条件,就可予以注册。

但是按照有关规定,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应自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初始注册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近3年继续教育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注册监理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3年)内应接受96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必修课和选修课各为48学时。

遇到什么问题,进入“监理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点击注册,领取监理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注册:

考后须知!注册监理工程师如何选择注册专业?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